扭腰城里狗男男

【赵老板与吴博士的相声剧场】我们技术党就是这个样子的啦

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

凉凉的姜糖水:

赵隆基:我姓赵,赵钱孙李的赵。


吴亨利:我姓吴,周吴郑王的吴。


赵隆基:我创业。


吴亨利:我打工。


赵隆基:我创业致富。


吴亨利:我打工发家。


赵隆基:我搞建筑,设计建造施工装修一条龙。


吴亨利:我搞基因,变性退火延伸转录……很多条龙。


赵隆基:辛苦了许多年,研究成果马上就要完全对外开放了。


吴亨利:对,可还得按规矩来,找个专家搞安全评定。


赵隆基:还得有保险公司的人,不然出了事没人赔。


吴亨利:赵老板远见。


赵隆基:吴博士高瞻。


吴亨利:专家来了。


赵隆基:瞧瞧,九尺大汉。


吴亨利:靠谱。


赵隆基:得给他看看我的成果。


吴亨利:光介绍还不够,得看到实物。


赵隆基:还得请他全家住进来。


吴亨利:最好还要带着孩子,齐齐整整,多乐呵。


赵隆基:一个孩子还不够,得儿女双全。


吴亨利:最好是姐弟。


赵隆基:对,弟弟得热爱动物。


吴亨利:给个门票,请他们去玩儿,包场。


赵隆基:就是阔气。


吴亨利:可惜啊!


赵隆基:可恨啊!


吴亨利:自己人里头出了二五仔!


赵隆基:二五仔最可恨。


吴亨利:那二五仔是个程序员,搞死了我们所有雇佣兵。


赵隆基:那二五仔是个……保险员,不过他同伙是个雇佣兵,搞死了我们所有程序员。


吴亨利:最后他被我的恐龙弄死了,可喜可贺。


赵隆基:最后他被我的……大楼摔死了,恭喜贺喜。


吴亨利:我差点就跟着挂了。


赵隆基:得亏跑得快。


吴亨利:跑路还不忘带上最宝贝的东西。


赵隆基:必须的,那可是护身符。


吴亨利:正所谓学好数理化。


赵隆基:走遍片场都不挂。


吴亨利:顶一张便当路人脸。


赵隆基:活一条长久主角命。


吴亨利:该跑路时就跑路,绝不抢主角风头。


赵隆基:该跟上时就跟上,必须走辅助路线。


吴亨利:有技术就是任性,哪怕实验室被恐龙吃了,我也就一个字。


赵隆基:Rebuild.


吴亨利:就是这么大气。


赵隆基:对,不过我不光有技术,我还有钱。


吴亨利:那您当我新老板成不?正好旧的那个又死了。咱合伙,搞个侏罗纪大厦。


赵隆基:不敢当,不敢当。


吴亨利:怎么这会儿不敢了?您不是连反派都熬死了么?


赵隆基:我这电影可没续集。


吴亨利:嗨!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